牛X页游

游戏资料

当前位置:别惹三国 > 游戏资料 > 内容
封魔塔
游戏活动 五日争霸 限时活动心得 武将推荐 封魔塔 橙色武将解析篇

封魔塔

1.五行相克:金木土水火,不是金木水火土。
2.武将攻击方式总共分为单体,前排单体,后排单体,前排横排,后排横排,直线,随机,全体。
3.武将选择:五行每种2个,总共是有12个可以选,加上主角再选个觉醒度靠前的武将。由于总共可以选5个武将上阵,因此选择相克*2+不被克*2(不一定要相同,相同也没有优点)+主角,或者相克*3+不被克*2。
4.对面只有一个敌将的时候也可以选择5个武将上阵。
5.回合结束后不会回复生命值,只能通过击败右上角的敌将回复,回复有bug吧,显示是8%,其实回复全部hp。
6.100胜点可以进入下一层,进入下一层有丰厚的奖励。左上方加2挑战次数,胜点15。正上方胜点40。右上方回复全体8%生命值(实际全部)胜点15。中间15胜点。下方10胜点。选择下方比较浪费挑战次数。

7.挑战数和胜点在第二天都会清除。

8.挑战顺序:左上方→40点→3个15点。

9.宝石精通是个大坑,先给主角精通吧,精炼给要换的武将就浪费了,在重生武将一栏中是没有返还宝石精通材料,和武将装备是一样不返还的,目前还没有出,以后可能会出吧。如果一定使用的话请给貂蝉吧,这个武将全体破甲效果很优秀。

10.敌将技能,花费元宝可以锁定,应该没有这个必要吧,平民玩家就算锁定了,打不打的过也不一定,而且收益也不大,土豪玩家不用锁定。但既然出了这个设定,也就是敌将难度会随层数增加的。

11.由于敌将的五行是随机的,所以可以在挑战左上方之后观察有没有和左上方五行一样的敌将,没有就看40点的,接着再看哪种五行个数最多,随机点的话会很浪费时间。
12.打不过也不用怕,打过一次之后在攻打敌将的血量是会减少的,相当于换个队伍继续挑战,但已阵亡的敌将无法通过攻打右上角来回复,需要注意的是会在第二天重置敌将血量。

 

 

牛X《别惹三国》运营团队

2020-09-07

别惹三国官方网站:http://brsg.niu.niuxyx.com/index.shtml

牛X页游平台://niu.niuxyx.com/